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甲骨文IT职业教育联合“衣网情深”举办第五季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2017年的111711月18日两天,我院甲骨文IT职业教育学生会,在晚秋十一月,联合“衣网情深”公益机构进行了“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因为有你、因为有爱”的第三季捐衣活动。本次活动是继2014年、20152016年每年1-2次捐赠活动之后的第五次活动。

活动开始的两天前,项目学生会文艺宣传部的同学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并通过行政部门老师的配合,准备了条幅、收衣物的塑料袋、白板笔、桌椅等物品。1117上午9点在学校第一餐厅门口旁边开始本次活动。同学们提前收拾好自己的衣物进行捐赠,并在条幅上签名留念,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也纷纷回去收拾衣服进行捐赠,有的是在食堂吃早饭路过时进行咨询,回去收拾好衣物再次带到捐赠地点,三个小时过去了,提前准备的塑料袋已经用完,仍然有同学预约第二天继续捐赠。看着满满的八个大袋子,同学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郑州市“衣往情深”是郑州市希望义卖中心、郑州晚报等多家爱心单位共同发起的爱心社会公益机构,主要对社会家庭闲置衣物进行回收并转赠。此次所捐赠衣物将由“衣往情深”公益机构送至统一地点进行清洗、消毒、打包后,送至西北贫困地区陕西、甘肃等需要捐助的贫困地区。本次捐衣活动是我院和“衣网情深”的第五次合作,我们也会将此项爱心工作继续下去。一件旧衣,一份爱心,在此,我们呼吁所有兄弟院校和社会,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为那些有需要的人群贡献我们微博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