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831-91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嵩山路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生科老师们、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旨是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831日上午8点,在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分别选出队长、队名、队歌和口号,开始了正式的训练。

“漫画自我”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图画的方式互相了解,并从中去发现对方的优点;在“千手观音”、“没有任何借口”、“信任背摔”、“黑暗探索队”活动中,同学们在项目进行中,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学会了相互信任、相互理解、通力配合;在“挑战NO.1”、“盲阵”、“紧急逃生”、“漫漫人生路”等活动中,各位成员齐心协力,用自己响亮诚恳的话语鼓励着自己身边的伙伴突破每一个障碍、挑战一个个极限。通过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在在巨大的冲突和震撼中深刻体会了团队精神的深刻含义,把责任和感恩植入心中。

本次活动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沟通能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协作和相互信任的强大力量,强化了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收获了超越自我、严于律己、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有效沟通、共同智慧的工作理念,对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打下了坚实的作用。(职业技术学院 刘卜豪)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