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顶岗实习政策说明会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顶岗实习是高等教育实践性教学的主要环节,为了实现实习与就业无缝对接,切实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落到实处, 5月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政策说明会,为5月12日的顶岗实习洽谈会做好预热和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孙普阳、学生科科长张会巧、辅导员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孙普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的时间安排,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珍惜学院创造的顶岗实习的机会,抓住这一关键时刻积累经验;二是要认真领会学院制定的“实习+就业”的职业教育理念,学习大国工匠的精神,踏实锻炼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基础;三是要调整好心态,注意角色的转换,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谦虚的学习者,不断加强各方面的综合锻炼,为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孙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下周即将召开的顶岗实习洽谈会的情况,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洽谈会有了提前的了解和准备。之后孙院长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顶岗实习政策说明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调动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职业技术学院 刘卜豪 审核: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