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材料1604班学风建设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建设优良的学风和班风,一直受到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只有在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引导之下,才可以更好地提高每个人的学习水平和生活质量。为此6月1日上午,材料1604班在教学楼120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学风建设成果。班长吴旭主持班会,全班同学参加。

在班级工作中班干部严于律己,在班级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学们都加强了个人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观念。同时在本学期的五四表彰大会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在学习中同学们树立起了长期的学习目标,养成了正确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端正了学习目的和态度,清醒认识自己的状况、就业及社会发展形势;每位同学都给自己重新定位,把自己摆在了一个正确的学习位置上;据了解,班级里半数人决定参加专升本考试,努力提升自己;还有同学选择直接就业,去搏一个美好的未来。在思想方面,加强宣传力度,正确的指导思想是成功开展学风建设的立足点,坚持学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

本次的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改进了部分学生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习质量的提高,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大学业余文化生活。大家都对学习引起了高度重视,明白了作为学生一切要以学业为重。而与此同时,我们也需意识到,学风建设对于我班是一项长期工程。我们要做好总结工作,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恰当地评价工作,准确地提供经验。对于我们班委来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管理中,我们仍要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促进更加优良的学风形成,维持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具有深厚的教育意义,对班风和校风的建设都十分重要。同时希望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提高对守时的认识,更加珍惜时间。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