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会实践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7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7期 送温暖 献爱心 促和谐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随着当下共享经济的火热,共享单车也成为社会话题的热点。而一些社会矛盾和不文明举止的出现,严重破坏了这一城市公益出行项目。

   2017年7月19号,河南工业大学1601班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绿城广场共享单车停放点开展一期以“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为主题的爱护社会公益,促进城市和谐,保护“小黄车”的社会实践活动,这是一次充满温情的实践活动,大家从中体会 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真实意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态度,同时也检验了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

通过此次保护小黄车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让同学们身心更加明朗,明白了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的。同时呼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