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会实践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2期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作者:时间:2018-07-30点击数: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作为深受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的中国,这一年值得我们去纪念。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中指出:“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一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一-理论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这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对我国的指导地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7月18日我们社会实践小分队大力开展面向广大青年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实践团队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克思纪念馆和文献博物馆等地,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

在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下,我们组织了一次讨论会来积极讨论关于大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收获。有的同学非常积极,一起上台演唱了关于红色革命的经典歌曲,有的同学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于马克思的认识和憧憬之情。此次活动非常成功。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