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简报】 第5期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作者:时间:2018-08-01点击数:

1月23日,由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10余人组成的“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绿城广场和碧沙岗公园,针对当地的革命足迹进行参观、学习、调查、宣传。

在绿城广场,小分队队员们在公园内帮助清洁工打扫卫生,与晨练的老爷爷们拉起了家常,通过交谈后我们得知这些老人很多都是之前下岗工人,在党的优惠政策下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老爷爷们告诉我们他们经常教育家里的孩子要辛辛肯肯做事,多做有利于党和国家的事。小分队队员们真真切切的感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幸福生活的追求不懈努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追求,坚信党的领导,增加爱党爱国的情怀。

在碧沙岗公园内,小分队队员们在镶嵌着 “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 的纪念碑前下列队而站,进行拜谒瞻仰。队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缅怀了烈士为国捐躯的不朽精神并表达了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队员们在精神上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先辈的遗志,永远激励后人不断开拓奋进。此次学习,净化了心灵,收获非常大,大家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有为青年践行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