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5期 宣传保护环境,还你碧水蓝天

作者:时间:2018-08-27点击数:

20187217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材料1604班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一行十余人来到滨河公园金水河段开展了“宣传保护环境,还你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实践小分队成员按照既定计划将团队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前往金水河对金水河沿岸环境状况、金水河排污口状况等进行进行实地调研;第二小组则深入到群众当中进行走访调研。调查期间,实践小分队成员围绕金水河周边环境情况、群众的环保意识、政府对当地环境的重视力度等方面对群众进行走访,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更加准确地了解到金水河。同学们文明礼貌、热情大方,群众也积极配合耐心详细地回答每个问题。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金水河坏境的保护和美丽城市的建设,让人人参与其中,使保护环境思想得以发扬,得以传承,让环保意识长留心中。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从现在自我做起,还我们一个碧水蓝天的明天。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