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素质拓展竞技会”勇者无畏奖

作者:时间:2019-03-14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素质拓展竞技会在莲花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遴选了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学干部的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哨声响起,素拓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建了队名与口号,并进行了自己的团队展示,使一个个小团队更加的团结。我院同学共参加了九个项目:“团队灯塔”“ 团队巨画”,“远水近火”,“八百里加急”,“争分夺秒”,“疯狂60秒”等 。第一个项目是“团队灯塔”,同学们刚开始还有些不太顺利,出现了小失误,但在教练的指导下,和同学们互相信任中完美的通过了这一关,通过这个项目的锻炼,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能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然后是“争分夺秒”,在第一关的磨合之下,大家齐心协力通过了这一关,接下来同学们在欢快的节奏中顺利通过了“八百里加急”,而后又通过了“团队巨画”,“远水近火”等闯关比赛。
虽然天很热,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每个任务完成之后同学们都会奔跑到下一个任务地点,抓紧时间。快速度,高质量的完成了所有任务,在十八个院系中排名第五,荣获勇者无畏奖。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只要相信自己,敢于接受挑战,无论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团队的核心是共同奉献。这种共同奉献需要每一个队员能够为之信服的目标。要切实可行而又具有挑战意义的目标,能激发团队的工作动力和奉献精神,为学习注入生命活力。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会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勇敢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促进职院团学工作。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