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自学考试 政策新闻 正文

关于停考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9-20点击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36号)和《关于停考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37号)文件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停考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20229)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020282),从2016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

  二、自2018年起,不再颁发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的毕业证书;在2018年之前,未能取得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证书的考生,可转入其他专业或相近专业继续参加考试。

  三、自2016年1月起,物流职业经理证书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资格证书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不再发放物流职业经理证书和中国采购与供应管理资格证书。为保证项目平稳过渡,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为老考生组织两次考试。2017年1月1日后不再组织该项目证书课程的考试。

  请各地遵照执行,并及时向考生进行广泛宣传。

http://zkwb.heao.gov.cn/ZKService/PageNormal/ShowContent.aspx?ID=250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