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教学流程

函数教学流程

 

校本部函授教学安排基本流程
一、注册入学
1 、函授生被录取后,根据录取通知书上注明的要求和时间,按时到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入学手续:
报到→注册→缴费→领取第一学期教材
2 、通知第一次面授时间。
二、教学安排
1 、面授安排:函授生教学每学年集中安排面授1次,面授时间约6~8天,面授课程3门左右。
2 、面授内容:按各形式、各层次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进程表安排函授课程及课程考试。
3 、各学期安排:
(1)专科(学制2.5年)
第1学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面授新课程;
第2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
第3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
第4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布置课程设计或实习任务。
第5学期: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考查课程设计或实习;毕业典礼。
(2)专升本(学制2.5年)
第1学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面授新课程;
第2学期~第3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
第4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布置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任务;
第5学期: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典礼。
(3)高起本(学制5年)
第1学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面授新课程;
第2学期~第8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
第9学期:面授新课程,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布置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任务;
第10学期:考试上学期已面授的课程;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典礼。
4 、网上学习:学院为提供网上教学资源学习平台,函授生注册入学后,可凭学号登录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学习管理系统选择网上课程进行自主学习。
    网址:www.haut.edu.cn → 院系设置→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学习
5 、面授辅导:面授任课教师每学期面授时会讲解重点、难点,布置作业并进行答疑辅导;学生也可按任课教师告之的联系方式与老师沟通交流。
   6 、学业评价:
(1)考试要求:大多数课程采用网络形式考试,部分主要课程采用线下考试形式。学生必须按考试安排准时参加;考试不及格者,或请假并办理缓考手续者安排补考;无故不参加考试视为旷考,旷考学生不安排补考;毕业前安排一次毕业清考(不及格8门及以下),超过8门直接随低一年级学习。
(2)成绩评定:考试50%,网络学习50%.
三、注意事项
1 、函授教学的有关安排与通知,在每次面授结束前班主任会告知,希望函授生经常与班主任保持沟通和联系,了解学校的情况。
2 、面授生也可登录河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学历教育)及时查询相关信息,关注学校的有关函授教育动态。
   
综合教务科
2017 9 5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