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在全院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学院积极动员学院职工,以集体学、听党课、个人自学、读书班、线上线下学等方式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有序开展,自学情况良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内部,了解师生心声,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师生困难。通过调研、梳理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着力解决师生的烦心事。针对高温天气下学生宿舍太热的问题,学院在现有条件下出台一系列举措,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学院从早7点到晚9点开放所有有空调的机房和教室,鼓励学生到机房和教室学习;购买足量的防暑降温药品和解暑食品等,发放到各班各宿舍;每天统计学生身体状况。

针对学生宿舍线路老化、上下水管需维修等问题积极与东校区管委会协商,得到东校区管委会大力支持,目前学生宿舍电路改造、维修、加装空调等工作已列入暑期维修计划,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学院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强化学习成果,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