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 专项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5月12日,机关党委教育培训院党支部在莲花街校区7号楼751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项警示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克非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教育引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深化纪法学习,提升教育效果,认真查找在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会上,刘克非通报了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直击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大家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组织领导,将警示教育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常怀敬畏之心,廉洁用权履责,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整体、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深挖问题根源,严格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查摆剖析和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互查,抓实问题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密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等重大部署,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围绕专题片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学习会,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


/ 杨银良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