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向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时间:2023-06-27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626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朱立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校领导李焕锋出席反馈会,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刘克非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2343日至426日,学校党委第巡察组对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学校党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朱立峰指出,近年来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有差距。二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够。三是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短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够。

朱立峰提出了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学思践悟守初心。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两个责任”,勇毅作为显担当。三是提升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

刘克非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学院党支部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力量。

李焕锋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杨银良  摄影/屈颢轩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