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时间:2023-09-02点击数:

1.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代表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组织机构。河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由河南工业大学统一发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私自制作或篡改学校招生信息。

2.  我校2023年的招生工作全部由校本部进行,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招生宣传、代理招生工作。我校不接受中介机构和个人招生生源,任何假借河南工业大学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对任何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单位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是河南省考生招生报名的唯一官方网站。考生访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aeea.cn)”或登录“河南省成人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23年河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及相关招生信息将在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jxjy.haut.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HAUT_JXJY)发布。请考生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切记不要轻信其他非法招生中介和个人,谨防上当受骗。

4. 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个人是否被河南工业大学录取。被录取的考生,我校将在录取结束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前,请不要向任何机构或者个人缴纳学费等费用。考生收到我校录取通知书后,按照入学须知的要求办理报到缴费手续。

5.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

0371—67789879、67789051、67789611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92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