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体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嵩山路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姚艾东、副院长孙普阳及各科室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张会巧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姚艾东宣读了河南省优秀大中专毕业生和河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延龙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及对恩师们三年来悉心栽培的衷心感谢。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成长历程,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明确新目标,学习以恒。希望大家明确自己的新目标,与时代同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第二,找准新定位,做事以敬。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志存高远,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在拼搏中成长和奋进;第三,准备新动力,待人以诚。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加强个人修养,以信立业,懂得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并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满载着母校的祝福和牵挂,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做有志有为的时代先锋,开创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职业技术学院 刘卜豪 审核: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