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简报】 第4期 参观博物馆,拓展新视野

作者:时间:2018-08-01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在参观了解祖国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历史的精髓,让同学们亲身去感受祖国由古至今的巨大的发展以及其所发生的历史变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培养他们热爱的爱国情怀材料1601班寒假社会实践小分队1月22日前往郑州市博物馆进行活动。

河南地处华夏腹地,是古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几千年来时的丰厚的文化积淀,确立了河南作为中华民族发祥地的一地之位,同样也造就了河南的历史。

这次的走访都能很好的达到了这些这些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呼吁我们应该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同时也要珍惜今天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爱国主义的教育思想传递下去,懂得居安思危,对于一切的反社会、反民众的行为应该给于批评与制止,革命的精神应该是连绵不断的,是需要我们去继承去发扬的。虽然这是一次简单的社会实践活动,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 它的意义却是重大的,它让我知道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史、学习他们的刻苦奋斗精神。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