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寒假社会实践简报】第7期 让读书成为习惯

作者:时间:2018-08-01点击数:

一月二十五日,由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材料1607发起组织“让读书成为习惯”实践活动。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采掘不尽的丰富矿藏,是经验智慧的高度结晶,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让所有学生热爱读书、乐于读书、勤于读书,从读书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寻找到生活的榜样,净化自己的心灵,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师生的文化知识结构,丰富文化知识内容,培养深厚的文化底蕴,督促学生养成读书习惯,促进学生专业成长,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内在素质与修养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幸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营造浓烈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内涵式、人文化发展。 温故而知新,同学们通过长时间的学习也可以看一下之前看过的书籍,感受不同的阅读乐趣,从书中有新的阅读体验。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再次体味老书带给的阅读享受,随着知识和对事物的认知的的提高更能体会到到书中作者的感情,同时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也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有了阅读的兴趣和习惯,活到老学到老。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