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2018暑假社会实践简报】第3期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作者:时间:2018-08-01点击数:

为了倡导 “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机会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并在不同的环境里发挥着自身的作用和优势,满足了“自我实现”的最高需要。同时也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培养青年大学生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增加同学们的社会经验。我们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7月19日开展了一次以“用我们的志愿服务诠释青春的意义,用我们的火热激情传递知识的力量”为活动精神的志愿者活动,这次志愿者活动是为科技馆的古典益智玩具展览志愿服务。

活动中,同学们尽心尽力,以自己的热情为每一个游客服务,他们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活动中,同学们不忘尽最大努力地宣传我们学校。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社会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由于此次活动是在人流量较大的科技馆内进行,同学们不免要和社会上的陌生人见面、交谈,因而使得同学们的社会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由于科技馆是需要门票,而此次活动又可以免除门票,故可以让同学们在科技馆内学到一些课本上没有的科学知识,正所谓寓教于乐,同学们在玩乐和服务的同时,学到了一定的科学知识。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