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工作 成人学历招生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总体规划,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1、2022年的招生工作全部由我校校本部进行,停止我校各校外教学点的招生宣传等工作。我校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咨询等工作。

2、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是唯一代表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组织机构。河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由河南工业大学统一印制、发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私自制作、印发或篡改学校招生信息。

3、2022年河南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及相关招生信息将在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jxjy.haut.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HAUT_JXJY)发布。请各位家长及考生以官方渠道公布的信息为准。因轻信中介机构和个人、通过非官方招生网站报名等非正规渠道造成损失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河南工业大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我校各校外教学点要做好现有在籍学生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学生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任务,顺利毕业。


欢迎报考河南工业大学,咨询电话:037167789879/67789051


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68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