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自学考试 考试通知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考论文申请通知

作者:时间:2021-02-27点击数:

2021(上)自考电子商务专业毕业论文申请通知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按规定完成电子商务专业的理论课程和实践环节考试、考核合格,请登录网站:http://www.zk365.com,进行毕业论文申请报名。

具体要求:http://www.zk365.com/kszx/wzgg/2102.asp

2021(上)自考工商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电脑艺术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毕业论文申请通知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按规定完成工商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电脑艺术设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理论课程和实践环节考试、考核合格,请登录网站:http://www.zk365.com.,报名毕业论文申请。

具体要求:http://www.zk365.com/kszx/wzgg/2101.asp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