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和长垣市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318日,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史振彬一行3人来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洽谈交流。

刘克非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史振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现状,从招生状况、专业设置、学制、学费、学习形式等方面进行全面解释。

史振彬校长介绍了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长垣市是中国厨师之乡、中华美食名城、中国医疗耗材之都、中国起重机械名城,目前学校共有8个系21个专业,在校生万余人,专业基本满足地方产业需求,但是高层次人才匮乏,亟需依托河南工业大学和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深厚的办学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势学科,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培养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之后双方就开展继续教育领域的合作事宜,设立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长垣分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意愿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李曼华 审稿:孙普阳)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