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23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在嵩山路校区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全体教师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这部专题片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河南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做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冰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本年度各个阶段的详细内容。

学院副院长孙普阳宣读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就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振松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院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成立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积极开展组织研讨会,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好红色资源,抓好基层党组织,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担当尽责、勇挑重担,进一步锤炼党性、严格自我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文: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