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清明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3月3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王振松、院长刘克非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开展“祭奠英烈、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在刻有“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肃穆而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冰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学院全体党员在瞻仰纪念碑后参观了道路两旁的“百年礼赞”人民英雄事迹展,重温往昔革命历程、铭记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谢丹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