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为活跃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的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健康体质。3月30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指导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学院全体职工在嵩山路校区办公楼下集合,出学校东门沿嵩山路向北到达碧沙岗公园,沿着公园的步行走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加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文:谢丹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