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陈桂香深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41日,陈桂香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云涛陪同下,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院长刘克非代表学院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目前的办学状况、粮食行业培训、援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加强招生管理,规范招生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函授站点备案。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加强校本课程资源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管控,努力维护学校良好的办学声誉。第二,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要广泛调研,探索对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新途径,盘活现有资源,有效利用好品牌优势,实现磨料磨具工业职工大学的可持续发展。第三,发挥粮食行业培训和援外培训优势,使其特色更鲜明、优势更明显,树立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行业影响力。第四,努力克服两校区办学困难,在现有体制机制下,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加强学院内涵管理,统筹好资源、规模、质量、效益、风险之间的关系。陈校长希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齐心协力,认真谋划十四五,想在前处,干在实处,凝练特色,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振松对陈校长给予学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表示感谢,接下来将对学院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抓管理,抓落实,抓效果,全力以赴,齐心同力,带领学院把各项工作做好。

(撰稿 李曼华 审核 孙普阳 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