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33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克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学院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王振松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思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切实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作用,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努力把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抓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撰稿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