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于每周二下午开展“快乐八段锦·健康无极限”八段锦健身活动。4月20日下午,首次八段锦健身活动在学院教工之家进行。

为增进老师们对八段锦的了解,院工会邀请了王志伟老师担任此次学习活动的教练。王志伟老师对八段锦及中国文化有着深入的理解与感悟,活动中王老师从动作分解、动作要领,到时令气候、中医养生,给学院的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起源于北宋,古人把这套动作喻为“锦”,是取其美而华贵之意,体现出了动作的舒展优美。值得一提的是,练习时无需器械,简单易学,非常适合久坐办公室的老师们。

参加健身活动的老师全程全神贯注,仔细揣摩和学习动作要领,领会了“八段锦”的健身、保健功用,收获了久违的运动畅快之感。

本次“八段锦”健身活动给紧张繁忙的日常工作带来了轻松愉悦,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能够引导全院上下形成热爱运动、提升健康的良好氛围。(撰稿:刘卜豪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