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布置会,学院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王振松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柳冰通报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安排了学院自查工作。

柳冰带领学习和剖析了《学校2021年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提出要以案为戒,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王振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以制度约束行为,自觉抵制违规行为,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作风建设中的治本功能和促进作用,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