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8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强博士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振松主持。

宣讲会上,付强博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珍贵史料、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例和全面详实的历史数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经历腥风血雨,却一次次绝境重生,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成功的奥秘。

王振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付强博士的党课内容丰富、史料详实、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是一堂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