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读书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6月8日,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读书班”在我校莲花街校区顺利开班。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青年、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及各市(州)的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李国仓主持。

李焕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向读书班学员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作为粮食类本科高校在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知识技术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主要领导干部集中在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利用一周的时间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历史现状、形势政策、法律法规、业务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集中读书学习,充分体现了省局领导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大家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站位,更是大家面对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的新问题、新要求,主动研究分析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工作规律、增强理解运用规律能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坚决扛稳扛牢国家乃至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的时代担当。

王青年代表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言。他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以粮食类为特色发展的高等院校,多年来在粮食行业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创新、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2019—2023年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深入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员一要与时俱进,将学习作为人生习惯;二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要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读书班为期五天,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干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共设置了形势政策、法律法规、管理知识、能力拓展和党史教育五大课程模块,主要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系统全面的读书学习。我校作为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质的授课团队和周到的服务保障为此次读书班取得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文:张虎斌 审核:李国仓)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