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611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王振松宣读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调学院各科室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结合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落实好,把各项学习活动开展好,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心、入脑。

院长刘克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作为高等教育的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涵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培养创新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志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的契机、如何进行教育扶贫、乡村振兴培训等进行了研讨,并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