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25日,学院党委在嵩山路32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及安排部署。

王振松在会上强调,全院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工作安排,对存在事故隐患的场所要进行集中整治,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做好合作项目的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院长刘克非对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门成立学院安全稳定专班,特别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合作项目要做好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使各项保障措施能入脑入心,每个人都能够自觉树立安全意识。

会后,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重点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进行检查。

(文:李曼华 审核:王振松)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