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豫学办发【202117号)以及河南工业大学《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发【202113号)文件的有关要求,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76日在嵩山路校区3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柳冰主持,学院所有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柳冰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重点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主要学习内容和重点工作,同时通报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提升和整改措施。根据流程安排,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总结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自我分析评议之后,参会的所有党员之间进行了真诚的相互评议,大家之间交心谈心、互相提醒,既主动说出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又直接点出了对方存在的不足,大家坦诚交流都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向了高潮。

随后,党委书记王振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振松书记用一一二二五九一串数字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两个一”分别是一种精神和一个伟大复兴主题;“两个二”分别讲述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总书记讲话中两次长时间热烈的鼓掌;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九个“必须”指引了未来的航程,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学院领导为“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教工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所有与会党员针对自己分析出来的和其他同事指点出来的问题也都做出了整改承诺。会后王振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大家针对列出来的问题要逐项改进提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学院党委也将对会议中记录的所有问题进行列清单,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张虎斌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