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承办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新入职人员培训班顺利结班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10月14日至19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新招聘人员入职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完成6天的培训学习,顺利结班,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各基层处的89名新入职员工全程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4月23日李成伟校长同李强副局长工作会商精神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我校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打造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抓手。

10月15日培训班顺利开班。副校长陈桂香,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晏然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人事处处长李春平主持。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后,陈桂香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和发展概况,对“十四五”期间学校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一所因粮而立、为粮而育、依粮而为、缘粮而兴的粮食类特色骨干大学和“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将紧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在知识更新、能力提升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各种需求,充分发挥好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努力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社会服务。晏然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发言,他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向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河南局机构改革以来首次组织系统内年轻干部进行集中脱产培训,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人才兴粮兴储”战略,全力推进河南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一要知理明理,深刻领悟使命意义;二要格物致知,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三要敢为善成,磨砺初心扎根基层;四要强闻实干,锤炼能力练就本领;五要守纪修德,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真正系统深入的培训学习,扣好第一粒扣子、定准第一声调子、迈好第一脚步子。

10月19日培训班如期结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强、晏然、人事处处长李春平、学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国仓出席结班仪式,结班仪式由晏然主持。李国仓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遴选、培训组织、学员学习等整体情况作了阐释说明。李强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局向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周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思想统一、形式多样,通过培训使大家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进取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彼此友谊得到进一步加深,希望参训学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守正创新、笃行致远,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面提高履行新职能新使命的能力,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由学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具体承办,整个培训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干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共设置了粮食监管、战略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综合物资管理、党史教育、舆情应急管理、办公软件、公文写作和公务礼仪等12个专题讲座、3次学员研讨和1次现场教学,此次培训也是学校法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和学生工作部等多家单位,依托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共同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的又一成果。

(文:张虎斌 审稿:李国仓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