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1020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王振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殷切期望,极大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刘克非院长就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结合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抢抓机遇做大做强非学历教育,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改革·创新·发展”相关文件的学习感受和想法,并就目前学院发展和面临的改革创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提升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了“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文件精神,纷纷表示会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勇于改革,敢于创新,争取发展新机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王振松传达了学校《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巡察工作要求以严的态度、高的标准在全院范围内认真开展巡察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