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低碳健步走,不负好时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学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65周年,传播绿色健康低碳生活理念,增加凝聚力,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10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忆六十五年峥嵘岁月 走辉煌百年健康之路”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莲花街校区成功举办,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和莲花街分别由书记、院长带队,积极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职工活力四射,跃跃欲试,哨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学院职工精神焕发、兴趣盎然,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丽的秋日景色,一边享受低碳运动带来的快乐,结伴而行,你追我赶,打卡拍照,展示了学院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给全体职工提供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机会,不仅增进了不同科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各科室之间的凝聚力,使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更加成为一个人人热爱的大家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谢丹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