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近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出席会议。学生管理部及合作办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冰主持。

学生管理部张会巧领学了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柳冰结合当前省内外形势及学院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其次,严格管控,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辅导员、班主任将“摸准人”“管住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严格执行学生离校、离郑等请销假手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教室、宿舍、实验室等定期进行安全排查。三是科学引导,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根据疫情发展的变化,及时做好警示、提醒等工作。四是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对重点学生做好“一对一”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王振松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建章立制,各负其责。构建层次分明的工作责任制,为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齐心协力,合作共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学生干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全院上下联防联控,警钟长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守卫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