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16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校纪委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要求。

会议在集体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之后,王振松以身边教育系统发生的腐败现象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并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他强调,反腐倡廉要时时讲、事事讲、年年讲,各科室人员要通过“学习强国”、“工大清风”平台进行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