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宣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月16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1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强博士作此次宣讲报告。学院科级及以上成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付强博士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主题,从庄严宣告、伟大成就、建党精神、怀念敬意、新的征程、统一大业、寄语青年等七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与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了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全球领导作用。

王振松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要学有所做;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要学有所感;在践行学院发展目标上要学有所行。

(文 李曼华 审稿 王振松)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