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12-08点击数:

12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31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强博士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付强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基本定位、把握《决议》框架和学习《决议》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报告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王振松对付强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切实以全会的精神为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和学院发展的良好动能。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