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陈桂香一行巡听指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时间:2021-12-30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莲花街校区A6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副校长陈桂香、校纪委副书记林联翠一行三人到场巡听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学习会上副书记柳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第九章《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院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王振松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超凡的毅力和决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不搞特殊化、不搞一言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工作环境。

院长刘克非表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是个特殊的学院,很多业务要面向市场,有一定风险的存在。作为院长,在工作中要时刻用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时刻提醒自己要廉洁自律,在广泛民主的基础上谋划学院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厘清风险点,筑牢防腐防变的防线。

副校长陈桂香对学习会的过程和效果表示肯定。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学习到位、思考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治党的这根弦一定要绷紧;第二,所有领导干部都要扛稳“一岗双责”,把我们的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第三,要结合学院自身的特点,梳理学院潜在的风险点,及早堵上制度的漏洞,多分析成人教育系统内的腐败典型案例,警钟长鸣,切实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王振松代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感谢陈校长一行的指导,并表示会按要求将学习活动做得更加深入和扎实。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