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1-19点击数:

2022年元月17日下午,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陈桂香副校长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议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

王振松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接着院长刘克非及其他班子所有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他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

最后,王振松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文:李曼华 审稿:王振松)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