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3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11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克非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向大会作报告,他主要从学院“十四五”规划起草过程、“十三五”发展回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

王振松传就围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对学院整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找差距,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多方调查研究,主动联系师生;二是整改落实,积极落实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抓好学院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实现作风大转变,引入学校“13710”督查督办系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全体人员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李曼华 审稿 王振松)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