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3-08点击数:

3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王振松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副书记、副院长柳冰传达了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素养,坚定党性,以开展能力作风建建设年为契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能干事会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谋求学院更好地发展。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稿: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