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九调研组深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41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第九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柳冰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宣传、心理健康和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组长王萌和薛中海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宣传教育到位、工作扎实细致。随后,调研组与参会老师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应对目前的新形势、新问题,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防线,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刘卜豪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