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4-13点击数:

4月12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主会场在嵩山路校区401会议室,莲花街校区7511教室开设分会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王振松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保密宣传教育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举办宣传活动的通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院长刘克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大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柳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副院长李国仓领学了疫情防控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随后,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国家安全和保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王振松指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新冠肺炎世纪疫情下,全院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发扬北京冬奥精神,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安全观,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自学,要坚持底线思维,谨言慎行,使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入脑、入心;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发展,聚焦问题、查找不足、弥补漏洞,以能力、作风的大提升、大转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