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29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会场在嵩山路校区411会议室,莲花街校区7511教室开设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王振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冰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材料中的《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的部分内容。

王振松结合当前形势和近期重点工作,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振松强调,大家要充分领会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以科室为单位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及时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