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作者:时间:2022-05-05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学习动态,54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学生管理部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到宿舍后,大家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疫情防控工作等,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针对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控意识,遵守防控要求,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平稳度过特殊时期。

随后,学院领导看望了在校值班值守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时,东校区管委会也为学院值班值守人员及学生送来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会无条件服从大局安排,以生为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共筑校园安全防线。(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张会巧 审核: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