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嵩山路校区411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陈桂香副校长会前进行专题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前期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结合班子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会做好充分准备。

王振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主题发言。他结合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内容,逐一分析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等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振松在总结发言中重点强调,班子成员一是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为镜鉴,树立风险意识,提能力转作风,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学院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二是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国栓 审稿:柳冰)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邮编:450052

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